3D牙科影像技術
人工植牙

兒童牙科;齒顎矯正

牙齒美白
瓷牙貼面;3D數位齒雕

牙周病;牙周手術

一般牙科
民康診療自費表

 

 


 

 
 
什麼是人工植牙?
人工植牙又叫口腔植體,就是在缺牙區的齒槽骨內植入一個鈦金屬人工牙根,等待人工牙根和顎骨結合牢固後,再於其上裝置假牙。
人工植牙的好處?
不必削磨好的牙齒,減少對自然牙的破壞。
功能上近似自然牙,咀嚼力量較好。
美觀、自然、舒適,較無異物感
預防缺牙後牙床齒槽骨的萎縮,保持固有的外型,免除提前老化的外表。
什麼人適合植牙?
詳細的X光檢查、口腔檢查,並依患者的身體狀況評估。
一般來說,除非個人身體狀況特殊,其餘大多數人只要牙床骨足夠,均適合做人工植牙手術。
人工植牙的療程:
簡單局部麻醉後,在缺牙區植入人工牙根。
植牙手術過程與拔牙手術類似,傷口不大,疼痛感輕微,只需口服簡單止痛藥即可。
約略經過6∼8週或3∼4個月,靜待人工牙根和牙床骨結合後,就可以在其上製作假牙了。
人工植牙完成後如何照顧:
良好的口腔衛生保健,正確的刷牙和使用牙線,配合牙醫師每半年一次的口腔檢查,人工植牙自然就能健康、耐用。民康人工植牙中心乃口腔植體專科醫師診所,擁有優良的設備、舒適的環境及精湛的團隊技術,提供德國、歐洲數種植體系統可供選擇,獲得嚴格考驗的歐洲CE頒證,帶給植牙患者更大更安全的保障。另外美國系統等產品,提供不翻瓣微創手術,手術一次完成,快速、安全、有效,並取得ISO 9001.EN46001及歐洲CE認證,符合嚴格的國際及歐洲醫療器械標準 。

關於民康 門 診 表 診療項目 醫師介紹 疑問醫答 病例專欄 與我聯絡 回 首 頁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5-20號   http:www.mrcare.com.tw
電話 04-2706-9677 傳真 04-2706-9077 植牙中心 04-27073111
最後更新日期:2006/07/05 最佳瀏覽狀態:Internet Explorer6.0以上版本/螢幕解析度1024x768 
Copyright 2006 民康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            歐耶資訊網頁設計歐耶資訊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