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牙科影像技術
人工植牙

兒童牙科;齒顎矯正

牙齒美白
瓷牙貼面;3D數位齒雕

牙周病;牙周手術

一般牙科
民康診療自費表

 

 


 
 
什麼是瓷牙貼面?
近年來,隨著美容牙科的發展,瓷牙貼片只需要在牙齒表面去除很薄一層,修磨少許的齒質,便可以利用瓷牙貼片來達到更美觀的牙齒外型及顏色。
什麼是3D數位齒雕?
數位齒雕乃一套最先進的雷射掃瞄系統,可精確地將石膏模外觀快速轉換成為電腦數位資料,然後依所設計的膺復體數位資料,加工出牙模成品。
3D數位齒雕的特點:效率及精密度高
掃描精度高達10μ,可完全重現石膏模表面形態。
掃描過程速度快,單顆石膏模掃描只需2.5min。
非接觸式掃描,不用擔心掃描過程中石膏模受損。
什麼人適合做瓷牙貼面;3D數位齒雕?
四環素染色的牙齒。
前牙有輕微的不整齊。
門縫過大之情形。
樹脂染色。
蛀牙窩洞較大,不易填補的牙齒。
瓷牙貼面;3D數位齒雕的優點
自然、美觀和自然齒相似,且永不褪色。因黏著劑含氟,不易再生蛀牙,美觀又耐用。
與牙齒的密合度高,可避免二次蛀牙。
縮短看診次數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相較其他治療方式,只要磨掉最少部分的牙齒,保留更多的自然齒質。
特殊瓷料韌性高,結構和琺瑯質相近,不會傷對咬牙,且不像燒瓷物容易有碎裂的情形。

 

關於民康 門 診 表 診療項目 醫師介紹 疑問醫答 病例專欄 線上徵才 與我聯絡 回 首 頁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5-20號   http://www.mrcare.com.tw
電話 04-2706-9677 傳真 04-2706-9077 植牙中心 04-27073111
最後更新日期:2006/07/05 最佳瀏覽狀態:Internet Explorer6.0以上版本/螢幕解析度1024x768 
Copyright 2006 民康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           歐耶資訊網頁設計歐耶資訊設計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