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牙科影像技術
人工植牙

兒童牙科;齒顎矯正

牙齒美白
瓷牙貼面;3D數位齒雕

牙周病;牙周手術

一般牙科
民康診療自費表

 

 


 
 
 
什麼叫牙齒奈米冷藍光美白(冷光美白)?
冷光美白的原理是用電漿混和雷射,將波長介於480∼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,經由光纖傳導,在經過特殊光學處理,將過氧化氫和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,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。去除上、下共20顆牙齒的表面及深層所附著的色素,而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。

冷光美白的操作過程僅需30∼40分鐘。在美國,已有超過100萬以上的人次經由此種方法進行牙齒美白。低溫冷光,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。美白劑的主要成份過氧化氫,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。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,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。這種一次性、無刺激、無副作用的美白方式,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技術。
冷光美白的療程?
先經牙醫師檢查及診斷。
填補蛀牙及磨耗。
絕大多數患者均可做冷光鐳射美白。
弧形專利設計的美白機頭導引鐳射冷光光能。
催化特殊觸煤。
將有機色素由硫環結構漂白至親水性的無色素結構,達到安全又快速的美白療效。
815nm波長的Diode半導體高科技冷光鐳射。
8分鐘冷光鐳射,8分鐘休息,共計三次冷光鐳射。
A3.5漂白到A1,甚至漂白到B1。
牙齒美白的好處?
增加自信心、美觀。 給人美好的印象。
增進人際關係的和諧。 笑口才會常開。
年輕、美麗。
美白完成後應該注意那些事項?
美白後1個月內不要食用咖啡、茶、可樂等染色性高的食品,這樣才可以延長美白的時間。
家中亦可進行維持性居家美白。
牙齒冷光美白,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牙齒因老化、挫傷、神經退化、食物、抽煙等造成的牙齒顏色改變,治療過程不會造成疼痛,只有輕微的微酸感,短時間內 即會消失。本診所採用美國Luma-Arch冷光雷射美白系統,快速、安全、有效讓您保有一口亮麗潔白的牙齒 。

關於民康 門 診 表 診療項目 醫師介紹 疑問醫答 病例專欄 線上徵才 與我聯絡 回 首 頁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5-20號   http://www.mrcare.com.tw
電話 04-2706-9677 傳真 04-2706-9077 植牙中心 04-27073111  
最後更新日期:2006/07/05 最佳瀏覽狀態:Internet Explorer6.0以上版本/螢幕解析度1024x768 
Copyright 2006 民康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|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            歐耶資訊網頁設計歐耶資訊設計維護